社畜。wland uid是24284

深渊性癖初现,趁着还没出描述赶紧先爽一爽.jpg
蜥勘cp向注意

看到了深渊三勘探的新皮肤,迅速口嗨一上午,好得不行,午休了总结一下玩法.jpg
策划太tm会玩了,竟然能把我这种乱七八糟的妄想做出来……真的没想到。
诺顿新皮肤叫补丁,画面上明显能看出裤子上有补丁块,似乎是名字来源,然而……从图里能看出他左半张脸的伤疤部位是被黑色块遮盖,左手小臂的伤疤部位也是,猜测是金属皮(铁皮)的修补痕迹。同时脑袋上大概是触手之类的,穿透了帽子支棱出来,也许是从脑袋里伸出来的——
本子剧情开始!.jpg
深渊生物的触须拥有控制个体的能力,整个珍宝里身上深渊生物最多的,是裘克,而且裘克画中一半身子都被深渊触须般的生物覆盖缠绕,所以……怕不是诺顿那一排的蓝皮都是出自裘克之手。
裘克依靠深渊生物的能力操纵其他“人”的身体为他做事,那么也许……诺顿的“补丁”是个活死人的设定,是你弗兰肯斯坦.jpg
活死人的设定我脑补过很多没想到官方真的能玩出个真的我好了我死了我为官方鸡叫.jpg

诺顿本身已经是一个由深渊生物寄生并操控的活死人,因为身体已经无法自我修复,所以破损的地方会用铁皮打补丁修补好,所以他身上应该也会有一些缝合线和金属皮的痕迹,以及病变的皮肤卧槽好色啊!.jpg
然后为了便于使用,他身体中所剩无几的意志被主人所压制,没有人对他下达指令的时候,大部分时候会发呆,反应也迟钝愣愣的,不太聪明的亚子。
但毫无疑问他依然有自己的意志,尽管很少很少。在接触到生前非常执念,印象很深,很重要的存在,他的应激反应就会突然变得剧烈,会恐惧,会发抖,会逃跑,像个木呆呆的小动物.jpg 
比如说,如果给他金币,他也会很高兴地拿在手里,但也只是拿着,并且死死的不撒手,藏起来,他并不知道要拿去做什么,别人想从他手里拿走他会逃走躲开,甚至激烈地反抗。
只是他人无法区分这是本能反应,还是,他残余的自我意志依然能思考——有谁会在意一个活死人的行为呢。
我想如果他的自我被压制,就也能被解放,那解除役使好好养应该是能够缓慢复苏的。
所以问题来了,这么一个可可爱爱的弗兰肯斯坦小僵尸哪里能找到呢.jpg

——从裘克手底下拐走就好了卢基诺上班!.jpg(靠
既然深渊3没出卢基诺,就自己捏一个(你妈
克系梦境生物,触手大蜥蜴(不 
依靠触须之类的深渊造物维持形体,被其附身,与其伴生,紫色的触须,黄色的眼睛。右半边的身体都被大量深渊物质包裹,背部能够伸展出大股大股的粗壮的触腕,右臂末端卷曲的触须如同指爪抓握武器,静立不动的时候,触腕触须会不听话地挥舞、抽搐、蠕动。
被附身的部分和另一半之间,有明显的缓冲分界线,位于胸膛部分的比较明显。左半边身体是正常的蜥蜴模样,不过可能会比正常的更健壮.jpg
卢基诺将诺顿从裘克手底下拐走,藏起来养小僵尸。
虽然活死人的身体已经做过防腐处理,但说脆弱也脆弱,仍需要定时做维护,比如注射药物,进行按揉,对不牢固的地方重新做固定,防止破损、断裂和脱落。诺顿的帽子是和头部焊接在一起的,因为鬼知道底下已经被触手搅合变成什么样子了,所以不要强行搞掉他的帽子说不定头会掉的哦(你  虽然并不会死,但是收拾起来很麻烦x
这一点卢基诺需要比诺顿自己还注意,毕竟活死人没有痛觉,哪儿坏了他自己不知道。不过补丁的皮肤脖子挺干净的,怕脑袋不牢固大概需要戴个金属项圈。
卢基诺同样可以用深渊造物操控活死人的身体,但不会以自己的意志强迫对方行动,所以诺顿是可以养回来的,就算成不了以前活着的样子,至少自我意志能复苏很多。
于是这么下去,就能发现,大部分时候都很可爱、木木的小僵尸,有些时候会对你有独特的反应,那些是你们长久付出得偿所愿的证明。

最后搞点黄色.jpg
活死人没有温度,但能通过改造赋予他外来温度,比如往里放个加热的东西之类的,湿度同理。日他的时候需要小心一些,如果你做好了事后做麻烦善后的准备另说,他不会痛,也不会有什么感觉,却会对你的行为有应激反应,肌肉会抽搐、收缩,之类的。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操纵没有自我意志的他来日,用那些不断扭曲的触须伸进他身体的缝隙,或是他脑袋上探出触腕的地方,从另一个层面寻找他的精神与他结合,同时辅以电击令其“苏醒”。然而到中间也许就会发现对方会产生自主反应,他会迎合你,但你非常确定这时候自己没有操纵他那么做——类似的反馈越来越多,就像他真的有感觉、活过来了一样,这是藏在这具身体中所剩无几的自我,而现在他将这些,全部都展现给了你。

评论(29)
热度(101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熊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