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wland uid是24284

《Veil of the Night》迟到了很久的宣发重启。

最近几个月由于人员身体原因,组内产生了一些人员变动,进度也比较缓慢。目前主催更换为我,制作进度也已经进入排版设计阶段,因为跟前主催交接得比较仓促,再加上前些天一宣被屏蔽了,所以准备了两个星期才进行新的宣发和情况说明,非常抱歉。

现在问题已经全部解决,一切变动都不会影响本子的质量和后续进程,请各位放心。

《Veil of the Night》为杰克&佣兵无差互攻合志,预览仅为部分试阅内容。预售将在1个月后开启,持续1个月,届时12月27日会进行更正式的宣发,敬请期待。

感谢参加的各位,辛苦了(id排名不分先后

文手: @马一甲  @毛熊团  @咕咕咕咕咕厌欢  @弈寒  @刻耳柏洛斯  @过不上平静生活的藻荇  @代茶茶茶 

画手: @Parrrrrr  @冯记鱼头锅  @双氧水水水『盆栽厨』  @Licorice◎  @神啊啊啊啊  @¿  @代茶茶茶 

同时非常感谢   @鬼針   的宣图制作,  @刻耳柏洛斯  的信息整理, @晓灵风  的资源推荐和科普,以及很多人的支持和帮助

有关本子的问题欢迎在评论中提出,我会尽量解答

合志消息通知群894438125,管理通过加人会有时差……请耐心等候。

评论(65)
热度(150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熊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