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wland uid是24284

说点闲话,关于我星期没更新在干什么

总的来说就是,我上周接手了一个杰克佣兵的合志,主催因为个人原因没法再做下去,而我出于不想让本子就这么死掉的心理就接下了。

我承认自己没经验地贸然接手有些愚蠢和不自量力,但从一宣开始到现在已经几个月了,就算两三个月没有动静,依然人盼着挂念着这个本子什么时候出,所以其实是冲着一口心气吧。

因为我觉得放任它完蛋,很可惜,也会遗憾。

然后我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把停滞了三个月需要做的工作全做完了,从收稿到找工作室商量对接,再到确定宣发预售的流程和时间,再到成本定价预估,非常感谢跟我商量讨论和帮助我的人。

目前稿子已经收齐,后续宣发预售的时间已经确定,正在与工作室对接、交付代理的事宜。

说实话这一星期过的都很头疼,统筹安排一系列的工作想的人头大,还有找人收稿之类的。但至少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办得到,所以就去做了。



虽然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本子,不过这周末我会做点事重启宣发,说明目前的变动情况和进度,公布更多更具体的信息,包括部分文图的透露。

我相信这个本子的阵容和质量,而为了完成它我尽我所能。




评论(35)
热度(262)

© 毛熊团 | Powered by LOFTER